cilixxgu

专业囤文

【风景元林】燃燃

好看好看 我每个字都要背诵

5A景区:

*R,1.4w完结。 


*成团后,林墨跟着张嘉元回去了银河系的宿舍,在无人的空间,有些欲望总是会悄然燃起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01.


 


 


银河系乐团的宿舍和INTO1的有一段距离。感谢明日之子那段日子,让张嘉元对逃跑学有了一定的研究,当他拉着林墨坐上计程车的时候,并没有被其他人发现。


 


司机大哥是个不关注娱乐圈的,操着一口不知道哪里的方言,透过口罩和眼镜,硬是看出了张嘉元和林墨的清秀。司机大哥热情,接连夸着他们的帅气,夸完又想拉家常。


 


这时候春天未过,春眠的瞌睡虫也未醒,林墨打了个哈欠靠在了张嘉元的肩上,那个懒懒的尾音仿佛一个暗示。张嘉元连喊了两声师傅,等司机大哥转过了头,他竖起了食指抵在了口罩外,司机大哥接收到了信息,闭上了准备长篇大论的嘴。


 


走的郊区的路,又是上班时间,沿途车辆不算特别多,摇摇晃晃下,本来林墨皱着的眉终于舒展了开来。张嘉元微微侧头看了一眼林墨,睫毛下垂,很安静,似乎是真的睡着了。张嘉元偷偷拉起林墨的一只手,轻轻放在了自己的手心上。


 


张嘉元体重轻,虽然上半身练了一身的好肌肉,掰手腕赢遍全营,但林墨还总是嫌弃张嘉元肩膀骨硬,说靠着不舒服,可他嘴上嫌弃这嫌弃那,身体还是不自觉地粘。林墨精神时,张嘉元会就着这点和他闹;林墨犯困时,张嘉元便安静地待着,生怕自己的一个动作害对方睡不好。


 


张嘉元要看着司机大哥有没有乱开,他不敢睡,等计程车停稳的时候,他半个身子都麻了。林墨没睡沉,张嘉元稍微晃了晃,他就睁开了眼睛,只是似乎起床气依旧在,整个人散发着一股冷意。林墨先一步下了车,车费由那个拉着自己跋山涉水来这里的张嘉元负责。


 


司机大哥憋了一路终于可以开口,又是夸了张嘉元的俊,又是夸了现在的小两口的宠。张嘉元慌乱,让司机大哥别乱说。司机大哥就乐呵呵的,说他一天拉这么多趟车什么人没见过,他又不歧视,就是觉得你这小伙子身体好,怎么肩膀就不麻呢?


 


张嘉元动了一下自己的肩膀,说哪里不麻,麻着呢。


 


此时张嘉元已经付完钱,闲聊也要到此为止,他关上车门前,听到了司机大哥的最后一句话。


 


也是,宠着呗,还能怎样?




《燃燃》 

评论

热度(1524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