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lixxgu

专业囤文

丹昏※游戏中

晕 太甜了!

梦灯笼:



  姜丹尼尔开了局游戏,调整过话筒之后又开了摄像头,正对着他的脸。


  他是一名游戏主播,主要经济收入就是直播自己玩游戏获得观众打赏。



  而他能在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的原因,游戏实力是一部分,脸也是一部分。



  如今游戏兴起后,观众的性别比例由之前的男女9:1也更新为7:3。



  但在姜丹尼尔这,冲着他脸来的女生或许占了将近一半。



  所以他并不介意自己露脸。



  能赚钱养老婆就行。


  他的游戏ID叫【丹尼尔·姜】,和他玩游戏的风格一样,简单直接。


  调试过麦和摄像头后,姜丹尼尔立即进入游戏,跟队友商量过降落地之后,自己先跳了伞。




  他要先去找一把趁手的武器。



  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一把枪,他瞄准出现在自己视线内的人,吹了声口哨:“一血拿下。”



  左侧屏幕的信息刷新,显示的却不是他的名字。



  用户【jijiji529】击杀用户【不吃炸鸡】



  姜丹尼尔没想到会让别人抢先,解决了面前的人之后对着话筒说:“让我看看是谁……jijiji529?”




  用户【jijiji529】击杀用户【你的使用法】


 


  jijiji529杀人的速度超乎姜丹尼尔想象,他皱着眉头看了一眼地图,决定加快自己的速度。



  直播评论也开始讨论起这个凭空出世的人,有遇到过他的人评论到:【jijiji529】手很快的,上次我刚举起枪,他已经干掉了我两个队友。



  “我去找他。”姜丹尼尔操纵者人物坐上一辆越野车,往人更多的主城跑去。


左屏上, jijiji529还在疯狂杀人。


  用户【jijiji529】击杀用户【YMC】


  用户【jijiji529】击杀用户【MMO】


  用户【jijiji529】击杀用户【MAROO】


 
  他杀的这些人好巧不巧是同一个公司开挂的,坑过不少玩家,所以直播评论已经完全偏向了jijiji529。



  姜丹尼尔也被那三个号坑过,看一连串刷屏下来,竟然有点爽快。


  他对着话筒说:“jijiji529有在看我直播吗?应该没有吧。”


  有一条评论飞过:在看。


  姜丹尼尔定睛看着那个名字,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。


  【想养丹尼尔】:在看。


  把围上来的两个人痛快地一枪爆头,姜丹尼尔边搜物资边闲聊:“你很闲啊,还能一边看直播一边打游戏。”


  【想养丹尼尔】:游戏周围的人都被我杀光了,所以没关系。


  姜丹尼尔换了把枪,下楼继续开车。他对着电脑摄像头笑了一下,似乎要透过网线和jijiji529对视:“我也一样。”


  游戏已经开始了十分钟,还存活的用户只剩下不到20人。


  姜丹尼尔看看自己的装备,直接问道:“529你在主城吗?”


  【想养丹尼尔】:在的。


  姜丹尼尔下车环视四周,拿着枪跑进距离自己最近的房间:“那一会儿见。”


  用户【丹尼尔·姜】击杀用户【MNET】


  用户【丹尼尔·姜】击杀用户【安俊英】


  用户【jijiji529】击杀用户【丹尼尔娶我】


  存活人数由3缓缓地变成了2。


   姜丹尼尔操纵着【丹尼尔·姜】站在路中心,朝向一栋小楼站着:“529出来吧,就剩我们了。”


  一个人下了楼,距离变近之后,两个人都能听到对方的语音,不再需要通过评论对话。


  jijiji529的话筒刺啦一声,男孩子的声音响起:“丹尼尔,你杀了几个人了?”


  姜丹尼尔:“大概三十个?我没数。”


  jijiji529哈哈笑了,男孩子的语气轻快明亮:“我杀了三十一个!”


  “好,你厉害。”姜丹尼尔让自己的【丹尼尔·姜】离【jijiji529】更近了点,两个游戏人物肩膀靠着肩膀:“现在怎么办?”


  【jijiji529】说:“那我们对着射吧!”


  他自己没觉得什么,姜丹尼尔和观众都听出了另一层意思。



  姜丹尼尔把满屏刷的yoooooooo关掉,举起手里的枪,和【jijiji529】互相瞄准。



  【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!】



  姜丹尼尔啧一声,转身对着门口喊:“朴志训!你怎么不开枪!”


  穿着粉红睡衣的男孩子跑进来扑进他怀里:“我忘记自己没子弹了!”



  姜丹尼尔抱住他:“要跟我玩游戏怎么不直接说,还自己偷偷开。”


  朴志训拿着把玩具手枪,弹出一颗小球:“想试试和你当对手啊,试试谁坚持得比较久。”


  姜丹尼尔压低声音,搂着他亲过去:“问谁坚持得久?你不记得昨晚了吗?”


  嘴唇被咬得发麻才被松开,朴志训喘着气避过姜丹尼尔凑过来的嘴:“我还记得昨晚。”




  “……但是丹尼尔,你是不是不记得自己还开着摄像头?”


 


 
  END。

评论

热度(9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